这样买KFC更划算⚡现在用KFC APP 点餐可获取更多的折扣优惠!想要Self Collect 取餐或Delivery,都方便又安全😍


想吃KFC炸鸡或Cheezy Wedges?先别急哦!现在告诉你,原来这样点KFC会更划算哦!

最近大马KFC App就推出了新的奖励功能 ——Bucketful of Deals!全部 KFC 优惠券,可说是为你量身打造,Offer一目了然!再也无需输入Promo Code,只要通过“Bucketful of Deals” 就可以兑换最新的折扣优惠!不拿白不拿,现在就教你怎么领取吧!

图/KFC Malaysia

如何使用?

  • Step 1:登录KFC App
  • Step 2:点击右上角的“%”图标,进入“Bucketful of Deals”页面。 (折扣优惠通通在这里!)

  • Step 3:选择 KFC  Self Collect(自领取食物)或是 Delivery

在“Bucketful of Deals”页面,会清楚列明有关优惠的解锁条件,点击 & 兑换以完成你的订单。

如果想要更多的优惠,可用 KFC App 于Self Collect点餐,然后选择Pandu Ambil取餐服务,去到KFC分店也无需排队或下车,餐点就会直接送到车上,全程无接触,方便又安全~

KFC App会员独家优惠

KFC App 现在Self Collect 超多好康!Cheezy Wedges和Nuggets 30% off,Snack Plate套餐半价!哇哇哇~真的是超省钱哦!

只要注册成为KFC会员,每一年在生日的月份,还可获得KFC送出的免费生日大餐!哇哇哇,超syok的啦~

图/KFC Malaysia

最重要的是,你不会错过KFC Malaysia推送的最新信息:KFC推出任何的新口味,限时折扣优惠!要知道错过了酱“笋”的offer,肯定要暗自锤心肝啊!

你还未注册KFC账号?现在马上下载 App (Google Play StoreApple App Store)吧!

更多详情,请点击 KFC Malaysia 官方网站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