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禁禁禁!CMCO地区⚡7个绝对不可以做的事情!违反SOP小心中RM10,000 Saman!


从今天开始,全马8个州区开始落实有条件行管令(PKPB/CMCO),包括吉隆坡、雪兰莪、槟城、柔佛、吉打、吉兰丹、森美兰以及霹雳。

大马国防部(MKN)也在今天释出有关CMCO地区最新整理的SOP!虽然CMCO许多领域或是活动都放宽了很多,但是依然还有这7件事情依然NO!NO!NO!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注意!砂拉越在3月2日开始CMCO,但是SOP是以当地政府为准。

CMCO禁止的7件事:

  1. 夜店、酒吧
  2. 涉及观众的演唱会、活动等
  3. 未经青年体育部许可的任何赛事/活动
  4. 涉及观众/支持者的赛事和运动项目
  5. 没有监督和控制设施内50%人数限制人员在场的肢体接触运动或比赛
  6. 在行动管制区外举行的活动(除非得到许可)
  7. 任何无法保持人身距离的群聚活动,如:fun run、fun ride、马拉松、铁人三项等。

相关新闻:

最新SOP!这7种情况⚡可以不用戴口罩!也不会罚款RM1000!你一定要知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