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不露!男子看乞丐可怜施舍小钱给他,隔天竟然在银行”巧遇“对方!甚至发现比自己有钱!


路上看到乞丐你会施舍他吗?中国一名年轻男子可怜路上一位乞丐,并施舍一点小钱给他。结果隔天在银行遇上这位乞丐,还发现对方是银行的超级VIP,让男子超傻眼!

据中国《新京报》报导,河南省平顶山市年轻男子上月20日领工资后遇到乞丐,见对方拄着两根拐杖,身上衣服写满了凄惨的家庭情况,便给了对方2元人民币,想不到后来年轻男子去银行存钱时又遇到对方,结果对方在VIP柜台办理,存了5000元人民币(约3136令吉),反而自己只有1000元人民币(约627令吉)要存。

图/苹果日报

年轻男子与白发乞丐的影片曝光后引发议论,当地警方也介入调查,结果发现白发乞丐不但有超过20万人民币(约12.54万令吉)的存款,而且还拥有4间房产。警方认定白发乞丐装可怜拦路乞讨已经涉及诈骗,将其进行行政拘留。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