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证实罗里司机吸毒!猛撞「修建中高架桥」,结果塌下来压到一辆车,酿2死3伤悲剧!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新街场-淡江大道(SUKE)高架天桥靠近迪沙敦拉萨地区的工程发生意外事故,一辆运载吊机铁架的罗里撞到修建中的高架天桥,导致局部建筑坍塌,并压到一辆工厂客货车,车内1男4女乘客,被证实2死3伤,2名死者均为女性。

图/sinchew

当时客货车内的5名乘客均是巫裔,他们是在上班途中发生该起意外的。

此意外于昨日下午约6时,在第二中环大道(MRR2)由武吉加里尔朝蕉赖方向,靠近迪沙敦拉萨(Desa Tun Razak)的新街场-淡江高架天桥(SUKE)路段发生 。

图/sinchew

货车男司机于晚上8时50分被救出,至于2名女伤者,则分别于晚上9时15分及9时27分被救出,根据初步报告,3人年龄介于30岁至45岁。

图/sinchew

载客货车司机及2名女伤者被救出后,其中男司机处于昏迷状态,至于2名女乘客则清醒情况稳定,其中一人还可以向拯救员挥手,另外2名女乘客被移出废墟后,证实已经毙命。

图/sinchew

吉隆坡交通调查及执法组主任祖基菲里助理总监指出,初步调查显示,这起事故是因一辆运载吊机的罗里所造成,有关罗里在经过上述道路时撞到了修建中的高架天桥,导致部分结构坠落,压中了一辆从隆市方向驶往大城堡方向的工厂客货车。

“根据初步调查,运载吊机铁架的拖格罗里并没有超载,并有车辆陪同为它开路。”

警方证实:肇祸司机开车前曾吸毒

根据《中国报》报导,肇祸司机曾在开车前吸食毒品。

吉隆坡交通调查及执法组主任祖基菲里助理总监透露,昨日运载巨型吊机猛撞施工高架天桥,导致2死3伤惨剧的拖格罗厘司机,其尿检对冰毒呈阳性反应。

图/chinapress

他今早发文告指出,金马警方肃毒组已逮捕该名40岁巫裔司机,并将于今日援引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第15(1)条文延扣嫌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