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女子每天喝10多杯碳酸饮料,怀孕期“所有牙齿”竟全腐蚀掉了!


美国一名女子分享自身经历,今年还不到30岁,所有牙齿竟全坏光了,原因竟是长期喝汽水的习惯有关!

据《纽约邮报》报导,家住密歇根州的维多利亚先展示了自己2012年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出,当时她的牙齿状况良好,微笑时露出的小虎牙看上去十分可爱。

图/chinapress

后来,维多利亚开始沉迷碳酸饮料,并且还养成了吸烟的习惯。在自此之后长达10年的时间里,她基本保持在每天喝10杯左右碳酸饮料。偶尔也会以苏打水替代碳酸饮料。

2017年时,维多利亚结婚怀孕了,她的牙齿变得像风化的岩石一般,松动、脆弱、出现腐烂、折断的情况,因为牙齿受损的情况太严重,所以负责治疗的牙医表示无力回天,只能将大部分的坏牙拔掉,然后定做一副假牙。

图/sydneytoday

维多利亚晒出了自己掉牙时的照片,让人直呼无法接受,视频点击量突破170万次。维多利亚说,她从小时候开始就对牙医异常恐惧。因此,在3年的诊疗过程中,她一直都觉着十分恐惧。但维多利亚也表示,谁让自己当初不珍惜牙齿呢。

维多利亚表示,自己之所以会公开,是想呼吁大家爱护自己的牙齿,重视空腔健康。不然,等到最后就会变成和她一样。

图/sydneytoday

如今,维多利亚已装了假牙,外观上和常人无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