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没想到真的有人买PS5骗老婆是“WiFi路由器”,上演真实版「Plash Speed」!连送货店员也假扮来安装网络,配合演出!


为了买PS5,你可以去到几尽?

相信大家应该在社交媒体都看过一部韩国搞笑原创动画,讲述一个男子将PS4 Pro伪装成路由器,并急中生智取名“Plash Speed”,企图骗过老婆的影片,没想到这么一个玩笑,居然真实上演了!

先给大家回顾一下该影片▼

一位越南玩家为了买PS5,竟然用动画内的剧情放在现实生活中骗过妻子,上演了一出现实版“Plash Speed”!

据这位越南玩家说法,他让售卖PS5的商店店员假装成网络安装人员,并将PS5说成路由器。

由此一来,他就可以堂而皇之的以安装网络名义来买他心仪已久的PS5了!

最搞笑的是,这位假扮成安装网络的店员也十分敬业,无论从服装还是贴在PS5侧面上的保修电话标签,都让人看不出来这是在装PS5!

话说,这盒子都这么明显了,妻子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吗?▼

图/Facebook

可能是被店员认真的嘴脸震慑到了,你看他面不改色,绝无笑场,真是一个敬业的“演员”啊!▼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做戏要做全套,连保修电话标签也贴上,增加可信度▼

图/Facebook

不过,现在这件事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疯传,不知道他的妻子会不会看到这个帖子,让谎言不攻自破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