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一定要有的“现代金算盘”!Payfo一站式提供付款、结合账单和电子钱包服务!


随着时代的转变、大众消费模式的变化,相比起现金支付,现代商家更倾向于各种信用卡转账、移动支付、电子钱包付款等经营模式。

示意图/Freepik

消费者非常享受即便利又安全的“一点即过账”消费模式。但对于商家来说,就非常的头疼了~一门生意却要和不同的代理商接洽,商谈电子支付等合作细节。不同的支付方式,或可能需要多过一台的刷卡/扫描机、或无数个快捷支付QR码站牌。

然而,早在2018年,大马国家印刷有限公司(PNMB)便已开发走在时代尖端的金融科技(FinTech)服务——“Payfo”。这被誉为“现代金算盘”,运用金融现代科技,简单化商户交易模式。

示意图/PNMB Facebook

金融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体

“Payfo”创建于2018年,是一项100%由大马国家印刷有限公司持有的金融科技(FinTech)服务。 Payfo致力创造并提供B2B(企业与企业)及B2C(企业与客户)金融技术的平台。

从2018年演变至今,Payfo可支持服务包括:电子钱包、付款管道(电子支付/网络转账/QR快捷支付)、结合账单等。Payfo旗下目前拥有数个金融科技应用程序,当中包括:Subspays, Bepasar, Kredids和Joy。每个应用程序都有各自的功能和金融技术。

一站式电子消费“小助理”——Joy

Joy是一项针对商家及消费者所研发的一站式电子消费支援APP,提供创新的线上支付科技及电子支付方案,商家及消费者都可以使用Joy服务。Joy提供的服务涵盖多渠道支付方案,其中包括银行转账、信用卡支付、电子付款、电子钱包支付、扫描QR二维码支付等等!

Joy APP一应俱全,商家也无需准备多个卡机或其他工具,收款/付款方式也轻松便捷。最重要的是整个账户管理、支付流程、商户结算都有一套高效的系统管理。另外,严格的金融级安全保障能确保资金及交易的安全,减低商家/消费者的损失风险。

  • 商家有钱赚、消费者有优惠的双赢局面

同一时间,消费者可以享有电子支付所带来的消费奖励;商家也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成为一个双赢局面。

Joy APP已在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市场,同时其APP设计方面非常具有可扩展性。未来在得到更多的开发权之后,我们或许买车、租车或买生活用品只需一个APP就搞定啦!

值得一提的是,Joy在首次面世时,便捎来了好消息,成为本地著名企业家丹斯里Syed Mokhtar所拥有的Al-Bukhary Group员工专属平台,拥有将近200,000名员工使用Joy APP带来的福利

  • 放眼未来为百万名用户提供各种优惠及好康

此次合作,也将让Al-Bukhary Group员工近亲受益。放眼未来,Joy App能为百万名用户提供各种优惠及好康。另一方面,随着数个合作方案达成协议之后,Joy预料将会达到5百万名用户量。

  • 期待与更多品牌合作

除此之外,Joy当前的目标是迅速扩大商业基础,包括和品牌、企业、初创公司等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截至今日,Joy的品牌合作伙伴已包括MPH Bookstores, Altel, Kaodim, Komugi, Tradewinds Hotels, Menara Optometry及Affin AXA。

如果你对Joy服务有兴趣,也可以在Payfo官网了解更多!

B40津贴计划最得力助手——Subspays

Subspays是一个半自主及无现金补贴平台,提供州政府、联邦政府机构管理有关B40群体的津贴计划。加上其母公司PNMB在智能卡方面的专业,可同时提供匹配EMV标准的支付卡服务。

管理外劳员工最佳APP——Bepasar

Bepasar是一项针对外劳员工所开发的技术,允许飘洋过海来马打拼的外籍员工进行对外汇款(OTT),把钱寄回家;支持通话费加额、缴付账单或提供线上购买家乡产品等服务。

另外,拥有大量外籍员工的公司,也非常适合选用Bepasar服务,以满足企业需求。公司可以通过该APP一键完成管理员工及支付薪水等事项。

示意图/dbs

全方面皆可满足的APP——Kreddis

Kreddis是一项针对供应链金融(Supply Chain Finance)所开发的技术。最初仅为传统的发票保理提供技术服务,如今也为股权众筹(ECF)和点对点(P2P)融资领域提供服务,为这些公司提供快速的替代融资解决方案。

总结来说,Payfo平台提供各项领域的金融科技服务,未来其一体在线支付生态系统将会触及全国各个角落,为商户提供最安全及创新的科技支援。Payfo也将打破国内现有的金融版图,成为商户之间往来的重要桥梁。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Payfo官网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