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已登记疫苗接种者,仍然需重新答题提交? 凯里保证: 已获记录,别担心!


昨日有消息流传,已通过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登记“疫苗接种”的人士,需要注意是否有出现确认成功登记的提示,否则可能不算登记成功。

对此,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在Twitter回应说,曾通过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登记冠病疫苗接种的人士,已获当局纪录,没有必要重新提交。

「别担心,你第一次的登记已获记录。(当局将)根据你的首次登记,来和你预约疫苗接种。」

他解释说,MySejahtera仅是对用户界面进行更改,并且政府数据库已经记录了登记数据。

他说,早前已通过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登记“疫苗接种”的人士,没有必要重新提交。他们一夜后,将会收到确认成功登记的屏幕通知。

据了解,MySejahtera登记接种疫苗的页面,本来是停留在「我们目前正处于疫苗接种第一阶段……」,如今页面已稍作修改,民众需要按「CLICK HERE」回答四道问题。

不少网民因此感到不满,指自己早在疫苗接种开放登记首日,就已经抢先登记,如今却须重新回答四道问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