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正在探讨:允许RMCO区之间互相跨州,让绿区可以去绿区!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指出,政府目前正在仔细探讨是否允许州与州之间的绿区互相通行。

“我们正在探讨,只是还没有宣布。”

图/sinchew

他举例,比如Pahang和Terrenganu,这两个州属都是落实复原期行管令(RMCO),因此可能可以允许绿区跨绿区。

但是,布城和马六甲同样落实RMCO,两者之间需经过仍在有条件行管令(CMCO)的森美兰,这就是困难之处。

针对如何确保绿区人士真的是来自绿区,部长亦承认实属不易,而且有关人士也可能在途中经过实施其他行管令的州属。

因为在绿区之间也有红区,因此这件事仍在讨论中,毕竟目前已经允许州属内跨县,所以各州绿区互跨的事还需要仔细商量,并在决定好细节后再公布,避免引起民众混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