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太丑找不到工,男子愤而整容,整了9次之后帅炸天!网民:那些嫌弃他的老板现在应该很后悔!


生在这个看脸时代,外貌真的那么重要吗?

一名越南男子因为长得太抱歉,导致他屡屡找不到工作,愤而进行了9次的大型整容手术!之后人生开挂,好事全都找上他,现在已经是一个生活在西贡的化妆师,还变成了网红!

26岁的Do Quyen出生自普通家庭,拥有黝黑的皮肤,不精致的五官,每次找工都碰壁。有一次面试还被老板对他进行外形羞辱,让他大受打击!

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反而发奋图强,努力赚钱,最后花了4亿越南盾做9次大型的整容手术,成功逆袭成花美男!变化之大就连父母都不认得他!

Do Quyen在TikTok上首次以美男子外貌跟大家打招呼时,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圈粉无数!之后他自己自爆现在的样子都是整容的成果,让大家感到很惊讶!虽然有批评的声浪,但是他勇敢展露自己的过去,也同样受到很多人支持!

@quyen_do8Trả lời @halfelf2309 ##howichange lúc trc Ngoại xấu thg bị chê bai thay đổi đê mình hoan hảo hơn ạ ##Thaydoi ##daythithanhcongkhongnhi♬ feeling – Official Sound Studio

他认为,自己对美的标准是,当你照镜子时感到很满意很自信,那就足够了。

许多网民纷纷留言鼓励,“做最喜欢的自己没错”、“自己开心就好了”、“那些对别人外貌进行批评的人也太糟糕了”、“嫌弃他的老板都后悔了吧?”、“活出自己就是最美的”

以上照片全部取自Do Quyen脸书/抖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