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生开课有趣画面!除了被老师追,就连翻墙+遇警察都上演了😂


随着教育部宣布3月1日一、二年级及学前班返回校园上课,大马各地频频传出孩子上课首日的有趣画面。阔别一年多再次上学,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不适应。

2021年一年级生甚至是从熟悉地幼儿园转换至小学上课,有别以往的一哭二闹三妈妈的伎俩,如今的一年级生更加“Upgrade”,上演“逃亡记”,让老师和家长们哭笑不得。

现在就为大家整理大马各地小学2021一年级生逃亡记趣事~

#400米大逃亡记

来自彭亨(Jengka 4, Maran)的一名一年级生,在开课首日拎起背包,拔腿就跑。根据Info Roadblock JPJ/Polis上传的视频,一名口操国语的男子在后拼命追赶,也赶不上该学生的速度。当时,他一面追赶,一面用手机把这一幕拍下,并不断高喊,请该男学生停下脚步,但对方充耳不闻,继续狂奔。

图/Info Roadblock JPJ/Polis

视频最后,一名相信是老师的巫裔女子骑着motor才赶上学生的脚程,并成功截住该学生。该男同学被截停时,更是放声大哭,凄惨无比。

▼错过这视频,你应该会后悔,记得打开声音看哦😂

#爬篱笆大逃亡

这位一年级生可说是拼了,在开课第一天便爬上学校的篱笆,试图逃离学校。网友笑称,继400米个人赛之后,今年的一年级生又上演了200米跨栏比赛,国家未来或许会出现许多运动名将啊!

图/Info Roadblock JPJ/Polis

#哭到崩溃还“遇到”警察姐姐

纳闽警方在面子书发布一张图并写道,一名女警在巡视学校SOP时巧遇一名哭到心碎的新生,她当下立马上前安慰了这名小弟弟。

网友笑称,原本因为不想上课哭到心碎,这时候还“遇到警察”,弟弟不知是否因此吓到更崩溃😂

图/Polis Daerah Labuan Facebook

如果你有你家孩子的逃亡故事想要分享,也可以留言在我们的Facebook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