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电影了!政府放宽获准⚡CMCO和RMCO区戏院可重开!


昨日(2日)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从5日起,雪隆、柔佛和槟城将结束MCO,并落实CMCO!这也意味着政府放宽,许多行业也获准重开营业,其中包括电影院。

图/cinema online

大马国家电影发展局(FINAS)指出,CMCO及RMCO地区的电影院被允许运作,但需遵守国家安全理事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及指南,包括防疫、健康筛检、消毒、人身距离及员工安全规则和紧急措施。此外,拍摄工作也获允许运作。

图/Facebook

随后不久,GSC在脸书上发文,将在本周五(5日)重开!

“我们一直在等待的时刻,我们将在本周五重开!敬请关注我们重开的地点和确认上映的电影。”


根据GSC释出的电影名单,3月份即将上映的电影包括迪士尼首部以“东南亚文化”为主题的《Raya and the Last Dragon》、日本哆啦A梦电影《Stand By Me 2》、哥斯拉系列电影《GODZILLA vs KONG》等等。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