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女子洗完澡后滑「充电中」iPad,结果活活被电死!


泰国一名单身女老师失踪多日,家人和校方怎么样都联络不上,直到破门而入才发现她陈尸在屋内,而且已经死了3天。

警察发现,女老师手边还有一台插着充电线的iPad,手臂有严重烧伤痕迹,研判很可能是滑「充电中」的平板,不幸触电身亡。

图/thaivisa

据泰国媒体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泰国武里南府一处民宅,身亡的单身女老师今年48岁,在学校任职英文,只和爱犬住在一起。

学校多日联系不上通知了家人,表弟则亲自到她家查看,没想到抵达却发现外面大门没有关,只有铁门和纱窗是锁住的,他不断朝屋内大喊却都没有任何回音,靠近还闻到了一股可怕的腐烂恶臭,于是发觉不对劲报警。

警方破门而入后,发现女老师已经死了3天,她穿着短袖衬衫、短裤陈尸在床上,手边有一支手机以及插着充电线的iPad,地上散落着一条使用过的毛巾,手臂有严重烧伤的痕迹,屋内没有遭窃迹象。

警方初步研判,女老师应该是洗完澡后上床使用手机或iPad,没想到最后却因使用了「充电中的平板」触电而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