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老师喊了很多次名字没反应,才发现“失踪”小朋友「不知道自己姓名」!网笑: 老师,辛苦了!


新常态下小一新生首次进入校园,状况百出!有学生不安哭泣,也有的淡定应对,也有学生闹出“失踪惊魂记”!

昨日,一名华小老师就表示小学生因不熟悉自己的全名,导致放学时段让老师用广播喊了几遍都找不到人,后来才知原来学生不知道自己的名字,虚惊一场。

图/facebook

一名华小老师「Jen Yang」在个人面子书PO文,她今日在校园安排学生放学时,播报一名小学生的名字近30次,仍不见他的人影,让校车司机和老师们急得发慌。由于担心男学生上错校车,她还上前到每辆校车检查。到最后才发现,原来小朋友坐在礼堂里,特别淡定,压根儿不知道老师叫的是他!

当天她也向数名没有戴上学生名牌的小学生询问名字,得到的答复却是“我叫阿Hock”、“我是阿Boy”、“我叫阿B”、“我是妹妹”,让她翻白眼直呼“真的没有其他想法”。老师调侃自己也可以叫“女神”,但她希望家长们能让孩子知道自己的姓名,而不是以乳名自称。

这一则有趣的故事,短短一天便吸引了5600多人按赞,也令不少网民笑翻,「哈哈哈、太可爱」,「果然是第一天。好好笑」、有网民笑说「老师和校车司机需要在表格上加“乳名”」也有网民分享自身经历,表示「老师,辛苦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