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派RM1000⚡给大学生+学院生!【雪州大学深造奖励金计划HPIPT】内附申请方法~


雪兰莪的家长以及大学/学院生们请注意!

雪兰莪州政府推出的【雪州大学深造奖励金计划Hadiah Pengajian Institut Pengajian Tinggi(HPIPT)】已经开放申请!符合资格的你,赶快去申请啦!

注意!为了让更多学子受惠于这项教育福利政策,雪州政府已经放宽申请条件,把家庭收入从RM3000以下提高至RM5000以下。

符合资格的大学/学院新生们,可以拿到RM1000入学奖掖!申请截止日期于2021年3月31日。

图/hpipt

申请条件:

  • 申请者和父母必须是大马公民
  • 申请者必须出生和定居在雪兰莪
  • 申请者的父亲或母亲必须是出生和定居在雪兰莪
  • 申请者必须在雪兰莪就读至少11年以及父母必须在雪兰莪居住至少11年
  • 申请者必须在获得大马政府认证的IPTA 或 IPTS全职就读(Ijazah Sarjana Muda、Diploma、Sijil Kemahiran Tahap)
  • 申请者必须有SPM文凭
  • 申请者必须是第一年入学的学生
  • 申请者的家庭收入必须低于RM5000

领取大学深造奖励金的方法:

一旦申请成功,RM1000将直接汇入申请者的银行户口里。申请者可以在呈交申请表格后的一个月内去查询申请和付款结果。

申请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hpipt.selangor.gov.my/portalv1/ 

步骤2:点击【Permohonan HPIPT】

步骤3:点击【Daftar Baharu】注册一个户口

步骤4:依序填写资料后,点击【Daftar Akuan Baharu】

步骤5:然后,通过输入编号登录。注册身份证和密码。

步骤6:成功登录后,请上传所需的文件:

  • 申请者和父母的身份证副本
  • 申请者的报生纸
  • 入学通知单
  • 申请者的小学和中学毕业证书
  • 申请者父母的薪水单
  • 申请者的银行户口资料副本

上网申请后,必须准备相关的文件,然后邮寄至以下地址:

Urus Setia Hadiah Pengajian IPT

Pejabat Setiausaha Kerajaan Negeri Selangor, Bahagian Pengurusan Sumber Manusia, Aras 3, Bangunan Sultan Salahuddin Abdul Aziz Shah (SAAS), 40503 Shah Alam, Selangor.

此外,你可以亲自去提交相关文件,或是某些州议员办公室也会帮忙提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