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支持Espresso Lab☕香浓咖啡买3盒送1盒,还有免运费!


在大马爱喝咖啡的朋友一定熟悉Espresso Lab,它是我们本地著名西式咖啡品牌,也是大马土生土长的咖啡品牌。它的存在同时也证明了我们大马人也可以烘培出犹如Starbucks般等级的咖啡豆,甚至可以与国际水准的连锁咖啡店齐名!

然而在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更席卷了大马将近一年有余,重创大马经济,大型企业亏损、部分中小型企业更被迫倒闭。

就在上个月24日,一名男子在面子书上分享了Espresso Lab的故事,并以“请帮助我的公司度过这个艰巨时刻”为开头,一一道出他和他的如何在疫情肆虐之下,艰难守着这大马本土品牌。

他在文中提到,他的员工自愿减薪,来减少公司开销,他本人甚至已经长久以来没有领任何薪水。

他们做了一切努力来维持公司营运,但是没想到从去年3月18日开始行动管制令至今,大马一次又一次的延长/落实管制令直到今时今日。

如今他发布此贴文的目的不是为了获得捐款,而是希望喜爱喝咖啡的朋友能在这艰难时期支持他的品牌,透过购买咖啡让他们赚取收入,用以维持公司日常开销。

咖啡售价如下:

  • 1盒(10小包):RM25
  • 买3盒送1盒:RM75

任何想了解详情或购买咖啡支持Espresso Lab的朋友,皆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络他们:

WhatsApp: +6010-9223988https://wa.link/6tjry9

免邮代码(Free Shipping): FREESHIP 

贴主也在文中强调,他们的目标是能卖出10,000盒咖啡,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这篇贴文也引起多人关注,并吸引了近千名民众分享。

如果你喜欢喝咖啡,欢迎支持,如果你不喝咖啡,欢迎分享。谢谢大家的帮忙,让我们用小小的力量支持我们本土品牌、支持中小型企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