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随随便便罚RM10千💦防长:高额Saman是针对讲死不听+屡次触犯SOP的惯犯!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今日记者会上指出,他说,虽然当前有制订了最高1万令吉罚款额,但不意味着罚款会是最高的罚款额。

同时,他也重申,诚如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所言,最高罚款RM1万的罚单,只针对重犯者。

防长表示,自去年落实MCO以来,为了防疫,当局皆不准夜店和酒吧运营。遗憾的是,当局几乎每日都在全国逮到偷偷营业的酒吧/夜店。

他说,人民仍不顾SOP的,偷偷上夜店/酒吧消遣。

“如果没有顾客,酒吧和夜店就不会偷开。”

因此,最高RM1万的罚款就可以针对这些屡劝不听的顾客,也重复偷偷营业的业者则将被罚最高RM5万!

另外,他也知道很多人不满意调高罚额,但他表示不满的人民可以上诉。

他举例,一旦上诉后,罚款额可能可以减至1000令吉、也可能是100令吉、也可能是50令吉,但也有可能撤销,一切取决于上诉结果。

他说,人民必须对警方的执法有信心,而他也有信心,警方会公正执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