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明显!大马女神林明祯瑜伽裤太紧⚡令人遐想の「骆驼蹄」完全看光光!网民羞:好明显没穿底裤!


大马女神林明祯凹凸有致的身材超级犯规,22寸的蚂蚁腰却有着超级丰满的上围,为此被获封“真人版娜美”称号!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被她的美貌+身材所吸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林明禎 (@minchen333)

林明祯也常常在Instagram大show较好身材,最近更是透过IG Stories贴出一段户外做瑜珈的影片,与粉丝分享瘦身秘诀。完全贴身的瑜伽运动服乖乖地服帖在她身上,完全找不到一丝赘肉,还完全展现一幅好身材。

近期,她因为穿著紧身裤关系,疑似下身激现骆驼蹄,事后她已经立马删片!可惜她还是慢了一步,影片已遭网友备份疯传。

画面中,林明祯穿著宽松短版白色上衣,搭配桃色紧身瑜珈裤,秀出毫无赘肉的超狂体态,随后她在野外铺上瑜珈垫,陆续做了几个动作,虽然影片没有搭配任何文字,也没有口述内容,但网民看到美景、美人又是流畅的瑜珈动作,著实看得让人心旷神怡,纷纷敲碗她贴出更多美丽的照片、影片,谁也没有意料到她裸色的紧身裤竟然“出事”!

这段影片上载后,因为下身“失守”缘故,已经引发网民热议,随后林明祯也将此段影片删除,可惜已遭网民早一步备份疯传,并在香港论坛引发讨论,「好人一生平安」、「大饱眼福」、「真的漂亮」、「因为太明显所以才删的吧」、「到底是骆驼蹄还是折痕」、「她好明显没穿底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