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若你在吃这两款减肥产品,请不要买或停用‼ 新加坡卫生局:含可致严重副作用的违禁成分⚠️


注意注意!新加坡一名妇女在服用网上售卖的两款减肥产品之后,出现心悸和情绪不稳的症状。新加坡卫生科学局劝请公众不要服用或购买这两款产品,并要求各大网上平台撤下有关产品的广告。

这两款减肥产品分别是:

  • Bobba Fitz
图/mothership
  • Bobba Toxx
图/mothership

结果不出所料,新加坡卫生科学局从Bobba Fitz检验出违禁药物西布曲明。西布曲明原是一种处方药,由于服用者出现严重副作用,心脏病发和中风风险增高,当局在2010年将它列为禁药。

另一款产品“Bobba Toxx”则含有多出四倍的泻药番泻苷。番泻苷是一种用以缓解便秘的泻药,副作用包括抽筋、腹泻和流失人体的重要矿物质。长期服用也可能导致慢性便秘、液体和电解质失衡、腹胀和胃痛。

目前,新加坡卫生科学局已经同网购平台Shopee和Lazada,以及社交媒体Facebook和Instagram合作,将有关产品的广告撤下,并向卖家发出警告。

目前,该妇女在停止服用有关产品之后,心悸和情绪不稳等症状已经消失。当局表示,如果她继续服用产品,这些症状很可能会恶化,带来严重的后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