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比谁都香!金店被坏人持枪打劫,作为“保安”的二哈竟然无动于衷,呼呼大睡!(内有超萌视频)


狗天生喜欢看门,但哈士奇就不一定了!

泰国清迈的一位金店老板养了一只哈士奇,名字叫Lucky,它的任务就是当“保安”!虽然它长得高大威猛,但丝毫不影响它骨子里的憨😂

有一天,商场要配合警方进行模拟抢劫,金店老板突发奇想,顺势测试一下Lucky会不会挺身而出,帮老板吓退劫匪。

结果“劫匪”持枪闯进来时,Lucky竟然不为所动,还呼呼大睡,睡得超级投入超级香!让老板哭笑不得!

图/Facebook

当时,凶神恶煞的劫匪拿枪指着老板,威胁他把所有金饰交出来,老板一边假装慌张害怕,一边向Lucky求救。原本以为主人遇到危险,狗狗会很激动,但Lucky并没有。直到劫匪得逞离开,这个二哈也没有醒来!

金店老板沃拉沃在接受《Bored Panda》的访问时指出,“这是泰国警方进行的演习,模拟当持枪匪徒进店抢劫时会是什么情况,可能是因为扮演劫匪的警察常来巡逻,Lucky认得他,所以它才不管不顾地继续呼呼大睡。”

“我看到它完全不为所动继续睡觉很有趣,就将这段闭路电视视频放上脸书,但没想到却会大受欢迎被网民疯传。”

视频一出,萌化所有网民▼

沃拉沃指出这段视频才放上三天,就已经有逾百万人浏览,2.8万个赞和5652次分享。

图/Facebook

沃拉沃表示,他已经养了Lucky七年,第一次见到它还是一只在他金店对面便利店前的流浪狗。

图/Facebook

“Lucky很聪明,当它在流浪然后肚子饿时,就会来到我的店门口徘徊,甚至是乖乖坐下等好心人喂食。我觉得它在街上流浪很可怜,所以决定收养它。”

沃拉沃表示当时Lucky身上很多病痛,过后在他细心照顾下慢慢痊愈,变成现在健康活泼的样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