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注册结婚了!JPN宣布:从今天开始⚡婚姻注册所重新开放!人数最多不能超过30人!


好消息!从今天开始开放注册结婚了!

从即日起,行管令(MCO)、有条件行管令(CMCO)及复原期行管令(RMCO)的地区的非穆斯林,可以在国民登记局( JPN)、非伊斯兰宗教场所及组织单位进行婚姻注册。

国民登记局(JPN)今日发文告说,在更新的SOP显示,在MCO、CMCO、RMCO地区的婚姻注册的出席人数可根据地方大小而定,惟人数各别限制不超过10、20及30人。

婚姻注册SOP:

1. 在国民登记局举行的仪式:

  • MCO、CMCO、RMCO地区:注册仪式不超过10人(包括注册官)

2. 在宗教膜拜场所和非穆斯利宗教团体举行,并由助理婚姻注册官主持,以习俗、宗教或民俗方式进行的仪式:

  • MCO地区:注册仪式最多10人(包括助理婚姻注册官)
  • CMCO地区:注册仪式最多20人(包括助理婚姻注册官)
  • RMCO地区:注册仪式最多30人(包括助理婚姻注册官)

***备注:根据仪式地点的空间大小

3. 加强行管令(EMCO)地区的结婚注册,依然不可以进行。

4. 在国民登记局办理结婚注册,社交聚会是不被允许的

5. 如果在宗教场所或非穆斯林宗教团体的场地进行结婚注册,社交聚会则依据国家安全理事会(MKN)、卫生部、国家团结部、联邦直辖区以及地方政府的指示和规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