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3人因Covid-19去世,生前并无任何慢性疾病⚡年龄分别是36岁、44岁和61岁!


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医生今日发出文告宣布今日再11人(8人为大马公民,3人为外籍人士)死于新冠肺炎,国内累计1,111宗死亡病例。

文告指出,11名死者中分别有6名吉隆坡中央医院,其中三人生前并无任何慢性疾病!

第1106、1109、1110及1111号死者皆在病逝后送入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检验才正式确诊,

死者详情如下:

  • 第1106号死者:61岁大马男子,生前患有糖尿病,高血压,肾病和心脏病等,在逝世后送入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检验证实确诊。
  • 第1109号死者:61岁外籍女子,生前并无任何慢性疾病,在逝世后送入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检验证实确诊。
  • 第1110号死者:44岁外籍男子,生前并无任何慢性疾病,在逝世后送入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检验证实确诊。
  • 第1111号死者:36岁外籍男子,生前并无任何慢性疾病,在逝世后送入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检验证实确诊。

更多详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