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SPM考生无法出席丧礼⚡灵车载父亲遗体到考场,让SPM儿见最后一面!


一名18岁考生参与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期间,父亲突病发离世,唯有让灵车获准进入校园,让他得以见父亲最后一面。


这起事件昨早约10时,发生于SMK Simpang Beluru。从视频可见,身穿校服的SPM考生海卡尔(Muhammad Haikal Iskandar Zamry)伏在父亲遗体上不断抽泣、擦拭泪水,一旁的教师与母亲也难掩脸上的悲伤之情。

据老师透露,海卡尔的父亲(23日)被送入太平医院急救时,已陷入昏迷状态,并在当天离世,家人也因标准作业程序(SOP)而无法到院探望父亲。由于来不及参与父亲丧礼,在母亲的提议下,由灵车载送父亲遗体到学校,让儿子瞻仰父亲最后一面。

老师说,由于考虑到学生的处境,来自太平医院的灵车,在早上抵达校园,让海卡尔能见父亲最后一面。

图/bhari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