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注册了吗?卫生部:大马已有63万民众⚡通过MySejahtera注册接种疫苗!


MySejahtera已经开放给民众登记接种疫苗,你注册了吗?

图/Facebook

截至昨日晚间9时,已经有63万7000人通过MySejahtera应用程式注册接种冠病疫苗。

根据卫生部疾病控制组高级助理总监马贺瓦兰说,MySejahtera是截止目前为止,接收有关冠病最新消息,包括疫苗接种计划的最佳媒介。

图/Sinar Harian

“现在MySejahtera有近2100万名用户,而且这些用户都处于活跃状态,我们每天获得1800至2000万次签到。这显示人民对MySejahtera的使用频率很高。”

“目前,我们并不强制大马人民使用MySejahtera,但我们鼓励使用这个软件。”

马贺瓦兰在马新社电视台的Ruang Bicara节目中如是指出。

全国疫苗接种计划正式启动,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周三(24日)指出,所有手机应用程式系统包括IOS、安卓以及华为的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都已能为接种冠病疫苗进行注册。

“成功更新MySejahtera应用程式后,主页将显示冠病疫苗接种的标志,然后按照说明进行操作,你只需要验证身分信息,然后回答一些有关身体健康的问题,然后按提交按钮即可。”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