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一辆汽车只能载⚡同住人!中学生载3名同学,被警察抓到直接中RM1000 Saman!


你知道其实同一辆车,不能载来自不同住家的人吗?

MKN宣布全马从2月19日开始,不管是MCO、CMCO或是RMCO地区,汽车人数都不在受限制,但并没有取消“只限同屋者共车”的条例!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17岁学生开车载着3名同学外出,结果被警方开出一张RM1000的罚单。

这宗案件于2月22日下午4时15分,在昔市银旺路巴杜卡端中学前,即新山至芙蓉路第181公里处发生。

不愿透露姓名的事主姐姐对受访表示,案发时昔县警察总部的冠疫特别行动队,在该校前方设立路障检查来往车辆,而其弟则驾车载著3名同学北上前往昔市。

她表示,警方截查时要求4名学生出示大马卡,检查后发现4人的住址各异,并确认4人不是同住一屋后,就发出一张RM1000的罚单给司机,而另3位同学则没接到罚单。

她说,罚单内容显示,其弟牴触1988年传染病控制及防范法令第16(1)条文,理由是“共车的4人并非同住一屋”,而她将协助弟弟前往昔加末卫生局求情减低罚款。

昔加末警区主任拉勿受询时,证实此案。

图/星洲日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