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吗?只要成功为小马来貘「取名字」,就能赢取RM10,000大奖!


你相信吗?为马来貘宝宝取一个好名字,就有机会赢取RM10,000!

嘿嘿~这个活动就是是由99 Wonderland Park Wildlife In The City举办的,而且只要你是马来西亚人都可以参加哦!

图/Facebook (99wonderlandpark)

近期,99 Wonderland Park在其官网面子书上公布上述的息,该动物园刚迎来一名新成员,即是一只雌性的马来貘宝宝(Tapirus indicus),为了庆祝它的诞生,于是举办了这一场命名比赛,向马来西亚人征求一个好名字。

比赛的获胜者将于2021年4月27日与世界马来貘日一起宣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其Facebook或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图/Facebook (99wonderlandpark)

 

据了解,99 Wonderland Park获得了野生动物和国家公园局的批准,于去年一月租借一对马来貘,Mr Junior(雄) 和 Puan Peradong (雌)向游客展示。经过一年的细心饲养,Puan Peradong诞下一只雌性的马来貘宝宝。

因此,该动物园决定把马来貘宝宝留给了所有马来西亚人来取名,选定的名字将在稍后公布,优胜者将获得RM10,000现金奖励!

图/Facebook (99wonderlandpark)

【马来貘小知识】

马来貘,为中大型哺乳动物,分布于东南亚的马来半岛、苏门答腊、泰国、柬埔寨和缅甸,生活在低海拔的热带雨林。

马来貘平均寿命约20至25年,平均每两年会生一胎,孕期约 390 至 403 天,小幼貘的体重约为6.8公斤。幼貘宝宝一出生身穿「斑点花衣」,直到半岁以后才会全部褪去,换成和成年马来貘一样的黑白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