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长辈没有MySejahtera⚡登记不到接种疫苗?3月新增家属登记接种功能!


不管到哪里,我国人民都要使用MySejahtera进行打卡,以便让卫生部能有效追踪病毒的去向,而没有手机人士则会把个人资料填写在店家准备的本子。

图/Astro Awani

今日(24日)首相慕尤丁、卫生总监诺希山、前线医护人员率先接种疫苗,也同时呼吁民众通过MySejahtera登记。但对于没有MySejahtera的家中长辈或孩子该如何申请呢?

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透露,MySejahtera会在3月,增加“家属登记”功能,让民众为家属登记接种疫苗。

图/CodeBlue

目前MySejahtera只能登记用户的资料,不能登记家属资料。

另外,凯里也宣布,从3月5日开始,民众将可透过 https://www.vaksincovid.gov.my/ 的网站,登记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他说,当局也将设立热线,让民众登记接种疫苗,相关热线将在日后被公布。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