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进钱了🎉财长宣布BPR第一期援助金已经发放,没有银行户口要等明天!


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通过面子书发出文告宣布,第一期2021年的人民关怀援助金(BPR),将于今日(24日)起发放。

据了解,虽然财政部表示援助金将从2月24日起陆续发放,但其实很多受惠者从2月22日开始已经陆续的收到这笔援助金了!

根据财政部的文告,第一期的BPR 2021援助金将从2月24日起发放。这次的援助金将有845万个受惠者,其中包括440万户受惠家庭,将可以获得300令吉;以及405万名受惠的单身人士,将可以获得150令吉。

BPR 2021援助金原本将在5月份和9月份分2期来发放,不过基于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政府之前已经宣布,人民关怀援助金第一期付款由原本的5月提前至2月,第二期援助金将在5月份发放、以及第三期援助金将在9月份发放。

至于新申请和更新资料者,当局需时间处理,第一期款项将在今年5月,和第二期付款一起发放;而第三期付款将在9月发放。

BPR 2021 第一期援助金发放日期:

  • 从2021年2月24日起陆续汇入受惠者银行户口
  • 没有银行户口的,可以从2021年2月25日起前往BSN领取现金
  • 沙巴砂拉越地区没有银行户口的,可以从2021年3月1日起前往BSN银行领取现金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大马财政部官方面子书或点击https://bpr.hasil.gov.my/链接查询。

财长文告:

财政部文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