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后「假装坠河」害女友溺毙⚡ 男子后悔莫及:我只是想吓女友,让她哄我回家!


「这个结果也不是我想要的,只是想吓唬女友,让她哄我回家…」

中国一名21岁男子,和大他11岁的女友吵架,结果他喝完酒后假装要坠河,不会游泳的女友见状,立刻跳下河救人,没想到却不幸溺毙。男子事后后悔也来不及,被判处故意杀人罪成,有期徒刑长达12年半。

图/weibo

综合中国媒报导,在酒吧上班的李姓男子,2018年认识了孙姓女子,虽然女子大他11岁,不过两人很快就打得火热,顺利成为男女朋友。2019年2月某日,李姓男子与孙女发生争吵,李男步行回家时决定「假装坠河吓唬女友」,并录影片给女友称自己要坠河。

孙女赶到河边后,听到男友在大声呼救,虽然自己不会游泳,为了救男友还是决定跳下去,过程中孙女被男友拖到深水区,李男抱住钢筋被其他人拉上岸,女子则被湍急的水流冲走,尸体6天后才浮上水面,经过鑑定确认她是溺水身亡。

据报导,本案的开庭时的情况近日曝光,李男当时向法官表示,「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这个结果也不是我想要的…」李男还说,「只是想吓唬她,让她哄我回家…」针对把女友拉往深水区,李男说,「我就是牵她的手过来的,牵她的手是想保护她。我不知道她怎么溺水的,我站起来想救她的时候,她已经被水冲走了。」

不过检方则认为,李男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而不是过失致人死亡,因此判李男12年6个月有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3年。李男认罪服刑,未予上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