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文⚡ “世界最胖男孩”瘦了‼️ 3年成功甩掉108公斤,变成“酷帅小哥哥”了!


“世界最胖男孩”印尼男孩帕马纳(Arya Permana),11岁时体重一度达到190公斤,经过3年持之以恆的节食、运动与健身,努力减重,如今体重只剩下83公斤,摇身一变成了一名热爱运动的帅小哥。

图/twitter

帕马纳出生时体重3.7公斤,并无异常,但是从5岁起食量大增,除了一天要吃5餐,更开始爱上吃泡面、喝可乐等高热量食物,无节制的情况下11岁体重高达190公斤。他父亲曾说,「感觉他从来没有饱过。」

当时的他,因为身躯庞大的关系难以行走,也没有合适的衣服可以穿,甚至无法正常活动,走几步路就会气喘,总是感到很疲倦、呼吸困难。他每天只能坐着或者是躺着,也无法到学校上课。

图/thesun

直到被医生警告,若帕马纳再不控制自己的体重,严重的话可能会危及生命,他终于在2016年下定决心踏上减重之路。他在医生的建议下,动了缩胃手术后,靠运动与改变生活习惯,一步一步控制体重。之后,他戒掉了原本热爱的可乐、泡面等垃圾食物,并在健身教练的帮助下,开始规律运动。

在减重成功的过程中,他的肚子上却留下皱巴巴的皮。

图/thesun

如今,已努力了3年的他,终于成功甩掉109公斤肉,现在体重约83公斤。现在不仅每天都步行3公里,还会和朋友一起打篮球等,恢复正常和健康的生活。

图/deti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