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轰轰”很有型?警方警告:汽车/Motor排气管太吵⚡可被判坐牢半年及罚RM2000!


在驾驶的过程中,你是否也遇过一些汽车或Motor一直“轰轰轰”,觉得很型还是很吵?

GIF/Pinterest 

根据《中国报》报道,警方警告任何人若违规改装交通工具,导致排气管的声量过大,可被判监禁半年及罚款2000令吉!

武吉阿曼交通调查及执法局总监拿督阿兹斯曼指出,当局可援引1959年机动交通工具(构造和使用)第103条规,对付有关违规人士。

他说,根据该条规,任何交通工具的排气管需保持在良好状态,若有任何人违规改装,导致排气管发出的声响影响公众,则可在该条规下被对付。

图/AAMCO

“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64条文下,警方有权扣押违规改装的交通工具,直到拥有者保证不重犯。”

阿兹斯曼指出,警方常和其他执法机构如环境局,携手合作展开取缔行动。

他说,若是行动中发现有关交通工具排气管的声量超标,那环境局也将发出罚单给交通工具拥有者。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