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坚强的Boy⚡1岁半男童爬入浴室被热水94%烫伤, 经历50次手术仍笑口常开!


英国男童Jenson Smith一岁半时不慎自行爬进滚烫的热水里,造成身上94%皮肤3到4度灼伤,至今已历经50次手术,但他仍笑口常开。

图/dailymail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9岁的母亲在意外发生当日离开浴室时以为浴室门已经关起来,但之后却跟伴侣听到浴室水声,立马飞快跑回,却只见儿子Smith已在浴缸的热水里。当时,男童大部分皮肤已严重烫伤,随即被紧急送到儿童医院。

「Smith在医院时,他的小脚趾和手指末端都是黑色的,就像被火烧到一样。」

外科医生发现他因「休克」肠坏死得切除一半,存活机率只有3%。然而,坚强的男童在入住治疗6个月内、接受皮肤移植等多项手术后,奇迹地于去年7月已回家。

图/dailymail

如今,男童的皮肤已慢慢恢复,但每天仍需要清洗3次并「从头到脚」涂上乳霜,他也须持续伸展维持身体行动力。父母也期待奇迹发生,希望儿子会在几年内恢复健康。

图/dailymail

虽然人们听到男童Smith的遭遇以为他会看起来很悲惨,但男童母亲表示「他总是笑容满面,神采奕奕。」,也让他们一家感到欣慰。

目前,男童母亲和朋友筹组了一个众筹网页,以帮助有相同经历的家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