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福建话比你还厉害👍 印裔推销员卖拖地mop吸引街坊围观!(内有视频)


推销员推销产品,原本没什么稀奇,不过这位有语言天分的印裔推销员,竟能流利切换华语和福建话推销产品,让群众为之惊叹!

视频截图

这段由网友Zeng Li Ren近期上载的短片,只见一名年轻印裔推销员在新加坡闹市向群众介绍他售卖的拖把,反应也很快,可以在华语、福建话之间切换自如,并且句句含有押韵,吸引了不少街坊的围观。

『你买我的mop回去,在家打开像一朵花,你把它放在地板上,扫地抹地一起做。』

『我们的妈妈很喜欢去巴刹买这个(传统)拖把。50年不变。50年前印度人还不会讲华语,但现在印度人能讲华语。世界已经改变了,也是时候换一换你的拖把了。』

若不看视频,可能还以为是一名华人推销员在叫卖。

视频截图

视频一出后,立即引发网友关注。许多网友为他标准的华文和福建话感到惊讶,纷纷留言「他的华语还好过我。」、「我的天,他的福建话好过你的。」,还有网友自叹不如,自己的华文或福建话可能都没有他好「对不起我的福建话真的什么都不是」,部分网友甚至表示自己听了都想买拖把,「这是哪里?拖把看起来很好。要怎样买到?」、「他做直播一定赚大钱,兄弟。」

尽管视频没有指明确切地点在哪里,不过有网民留言,指曾在新加坡勿洛一带见过该名印裔推销员在推销拖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