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骇人视频) 发生在Puchong⚡私家车「惊人高速」撞Van车!司机闯祸后丢下车子只身逃!网怒: 驾这么快赶着去投胎?


昨日有网民上传了几段骇人视频,其中一段行车记录仪显示,一辆Myvi不知何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高速从后驶进,在完全没有减速的情况下,猛烈撞向一辆无辜的Van车,以及另一辆轿车,Van车更是被撞翻,惨不忍睹!

根据原作者贴文所述,这起车祸发生在Bandar Kinrara 8

Van车以普通车速行驶在路上,却无端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突如其来的轿车猛撞▼

从20秒看起(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Van车司机伤势▼

之后的视频显示,肇事司机闯祸之后,竟丢下车子自顾自逃走,其他路过司机帮忙追赶。

热心路人见他逃跑,试图拦住他,但还是被挣脱▼

肇事司机跑到对面人行道,逃跑原因未明。▼

根据《中国报》报导,肇事司机是一名26岁的印裔男子,“飞车”狠撞1辆Van车和一辆轿车,导致Van车司机重伤,被送往沙登医院急救,目前还在紧急病房接受治疗,情况危殆!

该肇事司机最终被公众围堵,交由途经现场的警察押返警局。

网民看到肇事司机如此这么不负责任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留言大骂:“驾这么快赶着去投胎?”、“为什么要跑?”、“众目睽睽下把人和车撞到这样还敢逃?”

其他视频→请点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