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故意改来改去!防长解释:政府改良SOP,是担心大家活不下去!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针对人民对政府不断修改SOP感到不满一事,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作出回应。

他强调,政府并不是反反复复(flip flop)做决定,而是为了让人民可以在防疫的同时,也可以维持生计,从中找到平衡。

他说,“如果政府坚持旧的标准作业程序(SOP),我相信很多人连活下去都成问题。”

他坦言,政府并非出尔反尔,蓄意修改SOP,这其实是作出改良,否则经济受阻,人民生活将会很困难。

行动管制令(MCO)1.0及2.0的SOP不一样,这次改良是为了让人民可以在遵守防疫SOP的情况下继续谋生。

“MCO 1.0的话不能进行商业活动,但在2.0的时候我们改变模式,让人民可以谋生,但是我们也提出更严谨的SOP。”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