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房的礼物》女童星长大了!女大十八变,现在已进化成仙气十足的美女!


韩国电影中,让小编哭得最惨的电影,非《7号房的礼物》莫属!

这部2013年出品的电影,曾创下1200万入场人次纪录,戏中影帝柳承龙与童星葛素媛的父女情赚人热泪,当年可是让许多观众哭湿几包Tissue的难得好戏!

当年只有7岁的葛素媛长得非常灵气可爱,年纪小小已演技了得,转眼间她已经是一位16岁(韩国年龄)的少女啦~

近日,她在Instagram上分享最新造型照,褪去昔日稚气,女大十八变,进化成仙气十足的小美人!

不少网民都被葛素媛的美貌惊艳到,称赞她和女神宋智孝的气质相近,大家都是清丽脱俗的类型。

近几年葛素媛明显减少作品,也有可能是想避开由童星转型少女的尴尬期。

现在已长得亭亭玉立的她,除了继续发展演员事业,她亦参与TV朝鲜音乐综艺节目《爱情的Call Center》,作多方面发展。

以上图片取自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