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恐怖蛋糕!超逼真人形造型蛋糕🎂男子被“分尸”一块一块分食!网惊:会发恶梦的蛋糕🤢


壁虎蟑螂蛋糕已经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蛋糕模型,世界上还有比这个更恶心想吐又恐怖的蛋糕!

图/foodieSG

推特上近日疯传一张英国饶舌歌手躺在医院病床上微笑的照片,因为当中显示他被几个人围著,并分吃他的身体,令人看了就感到毛骨悚然!不过,原来那只是一个形似他长相的逼真蛋糕,同时亦是蛋糕艺术家烘焙大王(The BakeKing)的杰作。

图/东方日报

据外媒报道,英国饶舌歌手弗兰普顿Tyron Kaymone Frampton(艺名slowthai)躺在医院病床上微笑的照片在推特上引发热议,因为在照片中居然有好几个人正围著他并分食他的身体。但原来,这是一个形似弗兰普顿长相的逼真蛋糕,同时也是屡获殊荣的蛋糕艺术家烘焙大王的杰作。

该个蛋糕所使用的造型,是参考弗兰普顿在歌曲《Feel Away》MV中的打扮,在The BakeKing的巧手制作下,MV中弗兰普顿住院的场景被活生生地呈现出来了。从The BakeKing发布的照片可见,Frampton的“手臂”被“大卸八块”,“下肢”亦从膝盖以下被“切断”,让人顿觉毛骨悚然。

图/东方日报

不过,照片曝光后,一众网民对于这份艺术品都纷纷留言,“这让人感到好恶心”、“这很神奇,但也很恐怖”、“我们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变成潮流”、“想像一下当你走过烤箱时,看到一个男人正在烤炉中被烘烤的景象,该有多可怕”。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