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效!每天4分钟坚持2周⚡踢走蒜头鼻、缩鼻翼、鼻樑山根变高!


天生爱美的美眉/男孩不满意自己的鼻子?由于是先天长成的,再不满意也没办法。去微整或整容把鼻子弄成理想型,但又害怕?不如自己按摩,靠后天的努力也可以拥有漂亮的鼻子!

图/Line today

「鼻子按摩懒人操」在日本广传,据称只要有恆心地每天揉揉鼻子,便能有效改善鼻型,有点像天荒夜谈吧~然而网上有不少女生实测这套「鼻子按摩懒人操」,竟发现鼻翼确实有缩少,连就山根也有稍稍变高,以淋巴按摩的方式加强鼻子新陈代谢进而改善鼻型!即看看以下5式「鼻子按摩懒人操」,只要坚持每天做,你的鼻子也能「二次发育」。

图/楠木轩

鼻子按摩5大法:缩鼻翼、山根变高、踢走蒜头鼻!

想要侧颜正面都美的话,鼻子绝对是关键!鼻樑低鼻翼阔的女生不用太灰心,可透过「鼻子按摩懒人操」每天进行淋巴按摩改善鼻型!

图/Line today

鼻子按摩Step 1. 鼻侧按摩

做法:

1. 以食指及中指放在鼻侧(虚线区域上)。

2. 上下推动,每2秒往返一次,共30次。

鼻子按摩Step 2. 鼻头按摩

做法:

1. 以姆指及食指捏著鼻头两侧(白点位置)。

2. 指尖向上,捏著鼻头上下推动共30次。

鼻子按摩Step 3. 加深鼻头受力

做法:

1. 以姆指及食指捏著鼻翼两侧,指尖朝下。

2. 嘴眉微张成「O」型,下巴和嘴唇用力向下移动停留2秒,共30次。

鼻子按摩Step 4. 山根按摩

做法:

1. 鼻子向上耸,眉心向下压并保持这表情。

2. 以食指及中指放在眉心上,手指缓慢推至髮际线,共6次。

鼻子按摩Step 5. 鼻樑按摩

做法:

1. 以中指放在鼻樑两侧。

2. 从上往下依著箭嘴方向推鼻樑两侧,力度适中,共30次。

只要坚持每天按一按淋巴,鼻子确有所改善,当然也别使劲的揉拧鼻子哦,快试一试吧~

*以上资料与部分图片源自Sunday More。(如有冒犯请原谅!)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