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Damansara⚡住家附近跑步,惨遭2男掳走鸡奸8次!还逼他用嘴巴服务!


住家附近跑步也要小心坏人!

1名20岁男侍应在住家附近跑步时,被2名男子强行拉上摩托车载回嫌犯住家,再轮流鸡奸他多达8次!期间还逼他口交!受害者逃出魔爪后,立刻到警局报案,警察上门成功逮捕2名嫌犯!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说,受害者(20岁)是一名在灵市白沙罗某购物商场内的餐厅侍应,他报案时指上周六(20日)晚上7时许,在白沙罗PJU 6A路的住家附近跑步,碰见2个正在喝酒的嫌犯。

两名嫌犯(31岁及36岁,罗厘司机及跟车员)当时正在喝酒,看见受害者即趋前搭讪,随后更强拉受害者上摩哆,并将他载回位于甘榜双溪卡尤阿拉的住家;期间,受害者试图反抗但不果。

“受害者向警方指出,他被2名嫌犯轮流鸡奸至少8次,其中也被迫为2人进行口交,直到嫌犯发泄完性欲后才被送回住家附近的地区。”

受害者随后报案,被警方送往马大医院接受身体检查。

聂依查尼表示,警方事发隔天(21日)晚上11时,上门逮捕2名嫌犯(年龄31及36岁),他们是罗里司机及跟车员,其中36岁嫌犯有2项刑事前科,另一人则没有犯罪记录。

他说,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77A条文、第377C条文及第354条文调查此案,并将两名嫌犯延扣7天助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