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院可以开了!CMCO绿区电影院获准重新营业!


羡慕啊!终于可以看电影了!

根据国家安全理事会最新发布的有条件行管令(CMCO)标准作业程序(SOP),CMCO疫情绿区的戏院,获准重新营运!

图/sinchew

不过,非CMCO州属绿区外的电影院活动则仍在禁止名单中。夜店等娱乐中心活动也还在禁止名单中,而家庭式卡拉OK已经不再是禁止活动。

从2021年2月19日开始,落实CMCO的州属将放宽多项限制,包括了动物园、水族馆、图书馆、博物院、艺术馆、舞台文化表演、家庭娱乐中心等,皆获准复工,并强制遵守规定,室内则除外,场地仅场地50%人数的游客。

另外,CMCO地区的水疗、按摩和美甲服务也获准营业。商家可直接浏览国家安全理事会的官方网站,以了解本身所属的行业是否已获准复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