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害了自己!男子不爽送餐员偷喝饮料网上大骂⚡结果却搞到自己被公司炒鱿鱼!


在疫情的笼罩下,人们不得不适应“新常态”的生活。减少外出的同时也意味着网上订餐越来越频繁,但有时候免不了会出错,一般人遇到这种状况,会直接向平台投诉。

示意图/ringgitplus

《中国报》报道,日前一位大马男子发现自己的订单送错后,直接在网上开杠大骂送餐员偷饮料,却没想到这个举动搞到最后自己连工作也丢了!

这名男子在推特上写道:“哈喽Grab.my,为什么送餐员会偷了我的星巴克饮料?我点了三杯,但只收到了两杯而已!如果想要喝我可以请你,但是要先问而不是直接偷!已经跟Grab投诉了,但是还没有回应!”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他还在推特留言处跟网友争论,有网友解释应该是餐厅搞错订单,但男子不接受这个说法!

男子:“送餐员还是有错,因为他们没有检查订单是否正确。”

网友:“送餐员只是跟着订单号码拿餐点而已,他们不能检查,因为食物已经封起来了!”

男子:“所以送餐员的职责是什么?送餐而已?这种不负责任的工作真的太棒了!”

最后连Grab Malaysia也出来解释,强调送餐员是不能拆开包装,检查顾客餐点的!

不过男子还是不肯罢休,嘲讽在推特留言的人都是失业者,才有时间来这里留言,还劝他们应该花时间去准备自己的履历表。

结果万万没想到,男子的公司在隔天发表了通告,指他是公司的合约员工,因为他在网络上各种不礼貌的行为和不实指控,公司已经将他停职进行调查了!

图/中国报

原本只是一件送错餐点的小事,最后却搞得那么大,让自己的工作也没了,真的是得不偿失啊!最后也证实了这件事不是送餐员的错。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