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Rafiq Razali即日起被委任为首要媒体集团执行董事!


首要媒体集团(Media Prima Group)今日发出文告宣布,委任Rafiq Razali为该公司新任执行董事,即日生效。

文告指出,Rafiq Razali日后将直接向首要媒体董事经理Dato’ Iskandar Mizal Mahmood报备。

▲Rafiq Razali即日起成为首要媒体集团新任执行董事。

Rafiq于2016年首次加入Media Prima,担任REV Media Group( RMG)(前称Media Prima Digital)首席执行官。在此期间,他成功实施了业务转型计划,从而推动该集团成为大马领先数码内容及商业公司之一,在收入和观众群体方面取得显著进展,从而使RMG获取盈利。

他还参与了集团的战略收购和扩展数码领域计划,包括收购Rev亚洲控股有限公司,后者也为集团带来了强大的年轻客户群。通过这些收购计划,进一步加强首要传媒在数码市场的竞争力,并成为马来西亚手机用户首选的数码平台之一,仅次于Google以及Facebook。

在他的领导下,RMG还与Mashable,IGN和Technave等全球数码品牌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和许可协议。

Rafiq在首要媒体业务转型计划内扮演着关键角色,他帮助统一了集团子公司的所有数码业务。迄今为止,他的杰出成就为集团取得一大进步。RMG更被马来西亚数码协会(MDA)选为2019年度大马Digital Publisher的荣誉地位。

“我们相信Rafiq的新角色将使首要媒体在媒体平台上有更好的发展,同时为客户提供创新和综合性的媒体合作方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