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去年新年「滞留马来西亚」陪女儿上网课,忍不住骂:“有没有搞错,这都不懂!”


据港媒,由刘德华、刘青云主演的《拆弹专家2》在香港上映,刘德华早前为电影宣传时,直言2020年的工作档期像消失了一样,不少工作被取消,包括三部电影及两场演唱会,但庆幸多了时间陪伴妻女,更自曝因为疫情的关系,需要在家里陪着孩子上网课,看到孩子有很多不会的题目,他也会忍不住发飙。

图/网络

刘德华与朱丽倩低调相恋多年,直到两人想要生孩子才正式注册结婚。华仔接受访问时透露,他与朱丽倩认定对方是终身伴侣大概是1997年的时候,那一年朱丽倩搬到香港入住刘德华豪宅,但两人结婚却拖到2008年,2012年生下女儿刘向蕙,算起来女儿今年已经8岁了。

图/网络

刘德华透露,去年新年期间他陪太太朱丽倩回娘家马来西亚,后来因为疫情封城,滞留至4月才回香港。那段时间他就在家陪伴女儿刘向蕙上网课,自嘲好像自己重新开始读回书,华仔表示,以前在家的亲子时间也挺多,但很少教女儿做作业,这次总算有足够时间指导她学习,同时也增加了两父女之间的摩擦。

图/网络

华仔笑言,陪读书时会忍不住骂女儿:“有没有搞错,这都不懂!”不过他否认自己是恶爸爸,大多时间都对女儿千依百顺,只是教她做作业时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应该好多父母都会明白的。”

华仔说这是对父母的一个考验,有过这个经历后他的脾气都变好了。至于女儿刘向蕙是否很开心爸爸多了时间陪伴她,华仔说:“应该开心吧,我回去问问她”。果然在带孩子方面,人人平等,就连天王也不例外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