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宝马撞店起火惨案!女友狂奔直冲火海救男友⚡4分钟影片大曝光!


轰动新马两国的新闻就属大年初二,2月13日清晨5点40分左右,新加坡一辆宝马轿车撞向店屋起火,5人被活活烧死的惨案!

不久之前,网络上流出宝马撞店屋出事前5秒的一段影片,汽车呼啸而过,发生车祸前的恐怖一瞬间!

昨天,再传出一段CCTV,清楚拍摄到宝马发生车祸、起火以及女伤者直冲火海救人的4分钟影片!

根据Thelocalsociety上载到Facebook的监视器画面,影片首先看到空无一人的道路,突然一辆白色轿车疾速驶来,冲入反方向车道后车子也terbalik了,过后横着往前滑。

下一个画面显示,轿车从左边车道撞向对面店屋,有汽车部件撞飞后掉落地上,路面则留下明显的刹车痕迹,信号灯闪烁了15秒,轿车随后爆炸起火。

约20秒后,胡秀慧出现在画面中。她直奔向着火的车子,冲入熊熊烈火中。10秒钟后,她再次出现在画面中,全身着火,跑向对面的店屋。黑衣男子赶紧把手上相信是水的液体倒在女子身上,企图灭火。

胡秀惠目前在中央医院加护病房,情况危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