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功能!Pos Malaysia APP⚡可以更新汽车保险了!内附更新方法!


太好了!更新车险越来越方便了!

Pos Malaysia 应用程序除了能在网上缴交杂费、查看pos laju的包裹详情之外,现在还新加了超实用功能——上网更新汽车保险(Car Insurance)!Oh my god~这个功能也太太太方便了吧!大家快去记得下载APP噢!

上网更新汽车保险方法:

步骤1:下载 Pos Malaysia 手机应用程序

步骤2:点击“Insurance/ Takaful”

步骤3:选择“Private Car Insurance/Takaful” 或“Motorcycle Insurance/Takaful”

步骤4:输入基本资料

步骤5:选择保险公司/配套

步骤6:可选择其他“Add-On Coverage”

步骤7:完成付款

现在疫情时期,出门变得超级不方便,如果你的车险到期了,不妨尝试使用这个 Pos Malaysia App 全新的功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