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PPR Pantai Ria连环火烧车!一辆Van车突然着火⚡周围车全中招+发出恐怖爆炸声!(内有影片)


吉隆坡PPR Pantai Ria Block D的停车场,一辆红色Van车无故起火。一名居民从家内拍摄,看到3名男子在现场,其中一人试图用上衣扑灭火患,但由于火势太过大,因此并没有成功灭火,而且火势更蔓延向隔壁黑色的Myvi。

近距离的影片显示,整辆Van车已经被火狠狠烧了三分之二的车身。周围还有好心的居民鸣笛通知车主们。此外,在以下的影片中也听到有人在广播通知。

不久后,起火的Van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隔壁遭殃的黑色Myvi也不幸的蔓延的火势波及。现场不断发出爆炸声,十分恐怖!

视频内可见,一名巫裔女子试图驾走停在Van车后方的红色轿车,但是碍于火势过猛,爆炸声连连,她也弃车而逃。在经过数次尝试后,她才成功驾走轿车,但可见汽车后部已被严重烧毁。

所幸,Bomba在受召后快速来到现场,并协助扑灭大火。至于Van车起火原因及损失程度仍不明,有待当局调查。

根据Info Roadblock JPJ/POLIS报道,现场没有人受伤。此外,火灾原因以及受损程度暂时还在调查当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