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疫苗也不要影响人!卫生部长:政府将对付⚡号召反对接种冠病疫苗人士!


《星洲日报》报道,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说,政府将采取行动,对付举行反冠病疫苗接种运动的人士。

图/佳礼资讯网

他接受网络媒体CodeBlue的采访时说,政府将会援引198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342法令)对付举行反疫苗接种运动的人士。

“你不想要疫苗,没关系,但不可以号召其他人参加不要接种疫苗的运动,不能让其他人受到你的影响。”

“我会逮捕他们。”

部长强调,政府要实现群体免疫的目标,以遏制冠病病毒的蔓延。

“我们想要人民接种疫苗,保护他们。”,

从2月26日起,首相将与前缐医护人员接种疫苗,包括国州议员以及经常与群众接触的高风险群,都将成为我国首批疫苗接种者。

疫苗接种是自愿式的。从3月1日起,民众可通过MySejahtera或www.vaksincovid.gov.my网站等在内的5种方式,登记接种疫苗。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