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Tesco换名字了!即日起正式改成Lotuss Stores⚡网民:感觉变更atas了!


最新消息!!!大马特易购(Tesco)将易名为大马莲花百货商店有限公司(Lotuss Stores Sdn Bhd)。

图/marketing magazine asia

大马特易购(Tesco)今日在面子书贴文指出,“我们的名字将改成大马莲花百货商店有限公司”

“敬请等待我们的新名字。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持续通过服务、优惠和商品,为您带来愉快。”

在大马,特易购拥有74间霸市,而在泰国,特易购使用“特易购莲花”(Tesco Lotus)的品牌,并拥有2000间超市。

根据《彭博社》之前的报导,泰国反垄断委员会允许正大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收购特易购(Tesco)在泰国和马来西亚的资产,让这价值近106亿美元(438亿令吉)的交易案可以继续进行。

泰国反垄断委员会也允许,正大集团在未来3年禁止并购其他现代零售企业的条件下,完成此项拖延已久的交易。

正大集团是由泰国亿万富翁谢国民(Dhanin Chearavanont)家族所掌控。

英国霸级市场特易购是在今年初开始脱售亚洲业务,并于3月同意以超过100亿美元(约414.15亿令吉),将马泰业务出售给正大集团。

根据《泰国头条新闻》报导,泰国正大集团通过“CP Retail Holding”公司斥资约105.76亿美金,成功夺得竞标收购泰国-马来西亚乐购霸市(Tesco Lotus)业务之后,2月15日泰媒最新报导称,为了与莲花超市新的所有者的管理策略相一致,莲花超市已经正式更名为Lotus’s!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