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回香港过年,家中50平方的巨厅曝光⚡75吋大电视都显得好小!


图/hk01

40岁的张柏芝近日参加内地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在过年前赶回香港与3个仔仔及家人团圆过节。张柏芝与孩子分离多日,回到家中拍下与细仔Quintus相处的点滴,拍下家中的巨厅,目测客厅面积约500呎(50平方),即使75吋大电视放在客厅看上去都不大!

图/hk01

张柏芝于2011年5月,以1.28亿元(约6700万令吉)购入上世纪大厦顶层特色户,去年以约1.4亿元(约7300万令吉)易手,虽然卖掉亿元豪宅,不过超勤力赚钱的柏芝仍有大屋住。2019年有报道指她以10万(约 2万2000令吉)月租租下大埔康乐园一幢泳池大宅,实用面积2,570平方呎,附有约3,681平方呎大花园及设有私家泳池。

从张柏芝拍下的片段所见,家中的客厅非常宽敞,梳化与电视机距离十多呎,空间感十足。虽然张柏芝赚得多住得豪,不过她也只用三千多元的宜家家俬电视柜,相当悭家。客厅放了许多玩具及蚊架玩具车,Quintus可以驾着玩具车在家中穿梭。

图/hk01

张柏芝租下大埔康乐园有私家泳池。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