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分享:大扫除后的垃圾不要丢!Download这个App可以换钱!


新年将至,相信很多人已经着手大扫除,Pack出一袋又一袋的垃圾了!

如果你家里还有很多不要的“垃圾”,千万不要急着丢掉!

大马网民发现,原来这些对你来说毫无用处的“垃圾”,统统可以换成钱!又环保又有钱赚,完全是win-win situation!

图/neyrashazeyra

该网民在Twitter上分享道,只需要下载一个叫Trash4cash的应用程序,就可以轻松把可以循环利用的垃圾转卖,将它们换成金钱!

可再循环的垃圾,例如:纸皮、报纸、白纸、塑料瓶等等。

图/neyrashazeyra

Trash4cash可以上门回收,报酬将以重量来计算,不同种类的垃圾,得到的金额也不同。

图/neyrashazeyra

据知,该App会采用Contactless的方式付款,通过Online transfer给钱,以减少不必要的接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